close


2004年的第一個地震...

我被震醒了...

就是剛剛...

震去了我的病症(感冒)...

也震去了所有不快樂的事物...



我感覺全身又充滿了動力...



一切又將是新的開始...



2003年...bye-bye





一切事情還來的及...

若是你想要改變的話...



因為我想今年或許還是一個變化很大的一年...



因為吉他社的28屆延畢的夥伴們...

都將在今年踏上不同的人生...

當然還有少數在努力的人...

之後也會踏上我們的腳步...



不論如何...

這個地方所給我們的回憶...

會一直像魔咒般的讓我們清晰的記憶住這裡...



不會忘記...



現在我的全身又充滿了動力...

或許是老天捉的弄...

逼的我不得不休息了一個禮拜...

在2003年的倒數七天...



所以我於是乎就把他當作是一種蟄伏...



我說過了...



若是你還想改變什麼的話...

由今天開始...

天天都是一個契機...



但是首先你必須自己轉變...



不論是外在或是內在...

那都是你執意自己想法的表徵...



總之就是付諸實行吧...





這個世界裡還很有趣...

命運好好玩...



未知的變數依然存在...



但是就是要一直提醒自己...





要以一個好奇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挑戰...



因為好奇會讓你保持活力和熱情...

也才不至於讓你覺得枯燥乏味...

失去了動力...



所以我說阿...





"年輕人!你看起來這麼好奇嗎?"



"讓我賞你個痛快!"

 

 

地震  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