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這個夏天對我是震撼的話...

那麼這個秋天...

不過是繼續地延續下去吧了...







入秋一個星期以來...

天氣已經逐漸冷了起來...

不說涼...

你也知道...在淡水的秋天...

其實一下子就過去了...



而我突然想起...

我的手套還沒買...

雜七雜8 的...



也突然想起...

淡水的"冷"...



因為好像很久沒渡過淡水的冬天了...

感覺上的...

而齒輪的運轉似乎還繼續著...



這一切的變化...當我還來不及地回顧的時候...



只記得自己一直前進...卻忘了來時的腳印...



我才想起...去年的夏天...我到底做了什麼事...

I know you what you do last summer ...

一部電影中的句子...

會不會有人也知道我去年做了什麼事呢...



當一切的步伐變的太快...

我選擇了跟上前進的步伐...

而不是待在原地...



"想"...

只會讓你失去更多...



應該把握住你所看到的一切...



其實我已經開始期待冬天的來到...

尤其當外面天氣在下雨時...

能自在地待在家裡欣賞外面的雨景...

抽根煙...沒有書本的煩惱...



感覺很對...



然而...對於未來的預期總是有趣的...

這是我之所以期待的緣由...



對於我的變化...

我抱持著樂觀的心態...

而我將繼續前進...



等到達了目標...

才會一一檢視著我的過去...





這個秋天...很cracy...

我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心情  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