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信物 

    還記得高中的時候,與好友們都會在上課時傳紙條,內容不外乎是,待會晚自習要買什麼來吃?誰跟誰在一起的八卦?或是上一堂考試考不好的時候,下一堂上課就會有人丟來一張紙條來安慰你,也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圖片,這個小紙條,我已經保存10年了,真的,我到現在還保有高中所有的紙條,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回憶,

    尤其是現在踏入社會中工作,真的很懷念以前的生活,而我有幸還能跟部分朋友保持聯絡,這其中,還包括圖片中的ㄚ潔,現在,我想對ㄚ潔說,"我很謝謝你~這輩子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或許我們能以好友的形式永遠走下去~我是阿哲~今後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