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後結局...

很慶幸老天爺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有機會可以實現我的夢想--考上企研所...

但這只是我的第一歨...







我的世界終於綻放許久未見光明...

我曾經看著白天的太陽...

卻只能感受到心裡的灰暗以及憂鬱...

我終於有機會慢慢看清我前方的路...





我以前沒有認真讀書過...

我不知道我的目標...

但是這次下定決心...

我想追求更好...



我想親手掌握我的未來...



玩團一直是我的興趣...

很慶幸遇到這群夥伴...

說不定我們上輩子是一個大家庭呢...



我的最後結局是這一章的結束...



現在是我人生的第二部...

我會努力去追尋...

然後一筆一筆寫下來...



我要出書讓更多人能感受到我的一生...



希望大家都能品嘗文字的感情與哀愁...


 

 

希望  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