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活在這個城市裡,忙碌疲累的生活每週總在輪迴,是阿!每到了星期天晚上,我總覺得我一定染了怪病-「星期一症候群」,那是個讓人心情瞬間感到失落、掉落黑洞般的引力,快速下沉...

   而我...,為了回復這樣的病症,我總愛默默地看著天空,靜靜地感受週遭動靜,住在二樓的我,看得見天上一輪明月;聽得見小貓出來覓食的聲音,就好好享受這個時刻吧!此時,我總會讓我自己好好的呼吸,我知道明天還要「年輕」下去,因為我要爲未來而努力,爲一個我和你的未來!

   我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尤其當我也要上床的時候,不知你是真睡還是假睡?我總覺得你的臉上似乎掛著一抹微笑,不過正因如此,我的心也平靜許多,我想...星期天的夜晚,會為了明天鋪好思緒,就讓今天無聲的愛...無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