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存在在世界上的每個人...

其所為自己寫下的劇本...都是深負意義的...



而其中又有幾個人能清楚寫下自己的感覺及存在...



我還在呼吸...

所以我願用我的筆寫下我的氣息...



走入我生命中的人...

我都將提筆寫下她們在我的劇本裡所扮演的角色...



歡笑和淚水...

我會一直記得...



愛情和友情是其中的高潮...



我的未來未知生活...

是我迫不及待的冒險...



我想我會一直寫下去...





直到我手握不住筆的那一天...


 

心情  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