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成的畫面

A E

*我的世界 只不過是小小屋簷

#Fm #Cm

對於葉子的曾經 沒試著去了解

D A #Fm

在我的左手邊 還有你的蝴蝶

Bm E

我的右手 卻沒法去跟隨



A E

*我的屋簷 只不過是小小世界

#Fm #Cm

對於風的追求 只是揮一揮衣袖

D A #Fm

我的猶豫 是因為樹的依戀

D E

這是葉子 風 樹 蝴蝶 的畫面



D E

**在未完成的畫面 少了絕對

#Cm #Fm

在殘存的軀體裡面

Bm

我沒辦法放開了手

#Fm E E

你的眼眸 漂流



D E

**在未完成的畫面 多了鹹味

#Cm #Fm

在愛情的眼睛裡面

Bm

我只能讓心從頭

#Fm E E

隨著海面 逐流





D D A A

就在記憶中 記憶中

D D A A

就在記憶中 記憶中

 

 愛情  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