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過了一個自以為認真的一年...

很可惜沒考上研究所...

我想我沒有任何藉口去解釋我的完全失敗...



但是卻謝謝體諒我處境的人...



包括我的父母...



回想這一年...

其實已經感覺不出自己還算是一個大學生...

應該算是一個邊緣人吧...



我想我真是...



忙到了盡頭...

茫到了盡頭...

盲到了盡頭...



於是乎我又決定再來一年...

的確...

這是一個重大的考驗...

為何我如是執著?



很可惜我無話可說...





不過我想...



我決定翻越這個盡頭...





找到一個新出口...



也希望大家能夠挺我喔...





我會加油的...




 

 

心情  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