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的喜好...

都會被現實所侷限住...





我該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世界...



很多時候...

總是在一切都不需要時...

偏偏就是有更好的在吸引著你...



這世界所給的道德太多...

一旦逾距了...

只會淪落到受人鄙棄之地...



這也不是我所願意面對的...

但是終究卻要去選擇...



不過不管怎麼說...

先學習著去把自己頭髮上的烏雲撥開...

先忘了再說...



我想我終究還是選擇逃避...



至少還有另外一股驅力...

正在讓我行進...



或許還是會有到了的這一天...



或許到那時...

我應該就會有了答案...







....................抽煙是不好的,會生病的...我要戒了...........

 

生活  享受  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