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失落...襲擊我的心頭...

感覺自己是被網住的幼蟲...

如此放不開...

是糾結...

是罪過...

我卻只能默默承受...







壓力最近已經慢慢浮現...

真倒楣自己為什麼覺得壓力沉重...

卻還能裝出一副沒事的樣子...



是不忍心傷害他人吧...

其實應該是不想讓別人發現...

而我也耍自閉了一整天...



真想把煩惱丟給大海阿...



至少希望他可以把我的偏頭痛洗去...





最近都在想一些血淋淋的畫面或情節...

明知很可怕...總是會莫名其妙想到...

或許是潛意識在作祟吧...



或許這正代表著...

我的腦袋裡...

夢想著解放...

解放所有的不開心...



其實我也想過"跳"這回事...



不過那只是想想...

只是一種釋放憂鬱的想法而已...

儘管我想了很多次...

不過我還沒那麼笨...



自己可從沒那麼容易被擊倒...



至少我還是喜歡去見著陽光的...

陽光至少還能稍稍淨化我的煩躁...

我想...

我得好好地重新再振作起來...







剩下的這150天讓我活在牢裡的日子...

真希望趕快過去...







然後可以說...

"呼!這一切終於結束了"

 

生活  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