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愛...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時...所聯想到的...

這還包括聯想到國小時一位我曾經喜歡的女生...

(因為看到本人還覺得有點像,名字也有一個"慈"字)



不過,我覺得這名字帶給別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不像"仲哲"...感覺還挺糟的...不知是好是壞...



認識慈愛是這一兩個禮拜的事...

我覺得她還蠻有趣的...

是個很善良的人...

連笑的時候都很大聲...

(我想她看到了以後應該會殺了我吧!)



不過那不重要...

我有時也笑到吐血呢!

(夠誇張吧!)



其實能新認識一位朋友...

我還蠻開心的拉...

因為人一長大之後...

就比較難交到好朋友了...

也突然想起那些過去的好朋友...

也許久未見了吧?

但是也希望他們現在過得開心就好了...

我想,等我考完試...一定要好好地去聯絡他們...



說到慈愛...

我想她應該就像是個"愛的真諦"的歌詞所描述的人吧?

雖然她覺得我蠻幽默的...(講難聽點是智障!)

雖然她覺得我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

(不過我覺得這是事實,除非那人已出家!)



雖然感覺上像是很少說髒話的人...

(因為她連"You jerk!"都不跟我說是什麼意思?結果我查這句中文查了好久!

重點是,我還問了另一位我的好友笨蛋美慧,明明是英文系的,

還跟我說我拼錯,是jork!不過...美慧也是個好人拉!)



雖然她說: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在一起聊天時,就很喜歡講惡毒的話?...

其實我覺得,是她自己積壓太久了...

所以才欠缺抒發的管道...

不過無論如何...

感覺心情舒服愉快是最重要拉...



可是對我來說...

慈愛是一個值得去交朋友的人...

因為我覺得認識就是一種緣分...

儘管我覺得我從她的眼睛裡看到不好的東西...(不是眼屎喔!)

不過我覺得她會再度快樂起來的...



恩恩...

慈愛是一個我新認識的好朋友...

不知道她看完會不會想要扁我?



p.s.其實你說想要早點畢業...其實我也很想呢...

雖然我是跟你說...避上眼睛比較快拉...

不過日子真的過很快...只要再撐兩個學期就可以了...

而且有我在旁邊搞笑...日子一下就過去了...



我們大家要一起畢業呢!

(這個"大家",有很多人,大概有十幾二十個,全都是延畢生^^|||

嘿嘿!!!)

 

 

朋友  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