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是有苦澀...

沒有人會習慣錯誤的對白...

因為那不是按照理想的方式去走...

當然更覺煩悶...





我想人的行為(生活型式)在外在的空間上會形成一種語言...

那即便是互動...

若不能按照自己的本意去走...

連自己也會覺得無所適從...



我想我寫下了一個錯誤的腳本...



結果引發的一連串效應...

連自己都快支撐不住...



我想我無法從使用修正液中去消除...

只能盡量去彌補...

因為對白仍要持續下去...



這該死的迷思牽動著我的神經...

但是我還來不及去喊痛...

反而已經先一步地失去方向...



這樣的結果導致我自己必須再重新定位起來...



我想我的本意已經迷失...

所以連外在的事物環境變動...

我都已無法抽離自己的意志去思考...

只能選擇崩潰一途...



即便在我耳語裡所聽到的喘息聲...

我都不想聽到...因為那是充滿不好的字眼...

即使他已威脅我要猛烈爆發...

但是我必須抑制下來...



在這樣的時刻裡...

我只是想喝一杯咖啡...

慢慢溶解我的不安...

重新安排...



我想我只是希望我的行為語言...

能夠再一次地復活起來...

但那需要時間...









為了使我不會變成一個瘋子...

而我自己不會再繼續脫離軌道...

我只是想要喝一杯咖啡...





一個簡單的心願...



我只是想喝杯咖啡...

 

生活  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