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記憶的街想你...

緩緩地漫遊...

看著過往的列車...

滿載著過往...

我還有什麼是我捨不得...

進入隧道的時候...

我尖叫嘶吼...

想脫離身上的灰色外衣...

出了隧道的時候...

我紅了眼睛...

看到過去我和你玩笑的情景...

是一幕幕黑白投影機的片段...

我傻了...我呆了...

淚輕輕地留下來了...



回去過去...

還是需要一點勇氣...





p.s.明年再加油了...也謝謝這次許多人的幫忙...

不過...得不得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

有人覺得好聽,而且能聽出我的心情...

我就很開心了...還是繼續朝著自己的想法去寫歌吧...

 

玩團  比賽  上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