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滴垂落的時分...

我在屋簷下...

聽著蟾蜍的叫聲...

徒地有了感覺...



我是這陣子才去補習的...

其實也不過是幾個日子的光景而已...



上完課以後...

覺得很充實...

生活也真實了起來...

也稍微認真了起來...



我想...

我正在為我的將來努力了起來...



是阿...

是該"起來"了...



或許...

就是這個方向也說不定...

因為事實的真相...

現在論誰也看不出來...

所以我也不大敢以偏概全...

妄下定論...



至少...

自己的大學生活也對自己有個交代了...

說實在的...

我覺得自己能被二一...

也蠻不賴的...

這不是玩笑話...



如果我沒有被二一...

我就不會後來都去上課...

不會隨便應付考試...

就沒有人能鞭策我...

因為這個無形的東西...

儘管我的考試有時都在作弊...



不過...

也夠了啦...

對於社團的感覺...

其實也說的夠多了...

體會多了...

反正總是會有人也體會的到的...



是阿...

每人有每人的前景...

我也需要為自己鋪路...



玩團...

只是覺得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很好...

就像打球一樣...

自己也不是那塊料...

當作興趣就好...



或許是自己的藝術成分偏高吧...

我喜歡企業管理也是藝術的那一部份...



管仲老師說...

既然入寶山...

那就不要讓自己空手而回...

對阿...

這句話真是受用無窮阿...

 

生命的位置   來了  就不要輕易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