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歌...

我是一隻猴...生下來就不要臉...

:

我是一隻猴...你在旁邊說啥ㄒㄧㄠˊ ...



我不知你的心機怎麼那麼重...



我跌倒 你還看我跌倒 一點都沒同情心啦...阿...



副歌...

我不過是一個 過著生活的米蟲...



你賣擱看不起我 我一世人 攏會感激你啦...



阿...攏會感激你啦...阿...感激你啦...阿...



間奏...



主歌...

我是一隻狼(人)...生下來就心機重...



我是一隻狼(人)...為何你說我就奸詐...



我不知你的心機怎麼那麼重...



我耍賤 你還看我耍賤 大家攏同款啦...阿...



副歌...

我不過是一個 想要保護自己的米蟲...



你賣擱看不起我 我一世人 攏會感激你啦...



阿...攏會感激你啦...阿...感激你啦...阿...



間奏...後進solo...



重複副歌一次...



間奏...



橋段...

我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祝世界大同...(好塞雷)



你賣擱笑阿 這攏是騙你的阿...(罕家鏟)



間奏...



主歌...

我是一隻猴...確實有一點不要臉...



我是一隻猴...身邊的一切我都不想管啦...

 

歌  hip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