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尾巴...

是一種想像...

一種感覺...



當我決定這樣寫的時候...

畫面已突然浮現在我眼前...



淡淡的...

舒服的...



很記得陳珊妮在四季中的歌詞...

於是我便取了"秋天的尾巴"...



但是他應該是指什麼呢...

我想...

我在話語間找到了屬於我的答案...



所以歌詞裡當然也就順理成章地有了四季...

和代表心情的顏色以及充滿矛盾的場景去鋪陳...



秋天的尾巴...

要記得好好收藏ㄛ...

 

寫歌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