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真的是好用...



只是希望感同身受的人都能知道...

一些你想要的東西...

就在你身邊...

別忘記去取得它...

吉他也是阿...



也像一些前輩說的...

凡事只要對得起自己就行...

盡力而為便是...



對於自己...



也只是希望能讓自己剩下來的日子...

試著用自己做的音符去記憶...

也要隨時警惕自己...

一切的一切...

都將在一年後過去...

印證...

我是否對得起自己?...



我想...

是該買船票的時候了...

對阿...

我是個旅客...

正等待著下一次的航班...



我不會一直佇立在原地...

我會讓自己充滿力氣...

然後提著那些滿載實力的行李...

等著航班到來...

而後一股作氣...

往下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出發...



而...

我會再回來...

朋友們...



p.s.1.補習的感覺真好...我要一直保持下去...



2.今天買了錄音筆...我得好好錄下老師上課內容阿...

不過...或許空閒時...也可以順便拿來記下旋律...

寫出一本音樂日記ㄟ...

 

重考  研究所  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