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走的她終究會走...在一個沒有自己的午後...

也許你還不曾說過...但是我已經寂寞遠走...

過去的你...還在我心停留...

在我內心的一個角落...



該走的她終究會走...但是還遺留在我的心頭...

也許你忘了憂愁...但我們還沒一起走過...

現在的你...已在地平線之後...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過去停留在腦後...現實在盡頭...

一個退色的彩虹...

過去停留在腦後...夢想在盡頭...

我已為人守候...



如果你還沒聽過...其實我只是不想說...

如果你不曾聽過...那就讓一切放手...

 

歌曲  愛情  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