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音符組合...

會有一個完善的生活呢...

我沉迷於幻想...

又是否能找出其中的奧秘...

又如什麼樣的藝術...

可以創造出理想的生活...



夢想...

如星...

那炫爛夜空的銀河...

是否將表達我的心...

在此時此刻...



我沒有和人爭強的心...

你又何必如此去界定我呢...

這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你的一廂情願...

似乎也只是比較的心作祟...

我無異與你爭鋒...



只想告訴你...

生活是種藝術...

如何與人相處...

也是種藝術...



不要輕易怪罪別人...

我也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子..

 

藝術  人  感官與主觀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