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晨的三點三十分...

我清醒著...



連續好些日子...

我依然這時都還沒睡...

為的是我該完成的工作...

詞和曲終於大致完成了...

不過就是唯一一段旋律還沒想到詞...

而這也是我還保持清醒的主因...



真的是很傷腦筋呢...



不過像這時小小的忙裡偷閒...

感覺不錯...

雖然我已一身疲憊...

抽著一根煙...



今天晚上我做了個夢...

是掉牙齒...

是掉牙齒...

真是血淋淋的阿...

因為我到驚醒時還覺得嘴巴很痛...



嗯...

感覺實在太真實了...



而歌名是我臨時想到的...

歌名是秋天的尾巴(這是我已經提及過為什麼這樣取的)...

以及完全不滿手冊(而這是我腦海中突然閃過的念頭所想取的)...



嗯...

時候不早了...

我要好好繼續加油了...



p.s.

編曲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阿...

這是我所深深的感受到的...

我要好好學習阿...

 

投入在自己甘願的事   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