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陽光特別美並且溫和...

連吸血鬼都高興了起來...

因為晚上的狩獵行動又即將開始...

而我...

單單一個手無寸鐵的人...

只能單單地待在屋簷下去想妳...

儘管這個屋簷好像是保力龍做的...

我也只是一個平凡人阿...

儘管有時依然傷了妳的心...

但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

午後的陽光依然美並且溫和...



夢的飛翔一直在時間的彼端...

而我將放手追逐...

那不屬於童話般的理想...

雖然我仍很有可能被巨大的蟒蛇吞了我的心...

但至少在此之前...

也要讓我了無遺憾...

幸好還有妳陪伴...

而讓我感覺...

午後的陽光特別美並且溫和...

我們的心...夢...及愛飛翔...

 

愛  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