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已久的往事...

還歷歷在心頭...



一個人靜思的時候...

的確是如此...

而人的緣分...

其實不也如此嗎...



再懵懂的燕鳥...

也總有離巢的時候...

我們彼此短短相聚數年...

也總有分飛的時候...



其實我是很多愁善感的...

尤其是當自己的思緒持續般沉澱的時候...



我也是並不想離開你們的阿...

但...

我們總要飛...

雖然我們仍然會在同一國度...

但...

卻擁有不同的自由...



還好...

至少心還會相繫在一塊...



就像現在自己已覺得...

不知怎地...

我發現自己好喜歡淡水這的地方...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認識了在這個地方的你們吧...



雖然將來一定會有人比我先遠去...

雖然只剩幾個該留的人...

但我寧願看著比我先遠去的人畢業...

因為我會在你們的背後哭...

也不願你們在我的背後哭...



所以...

該來的總是會來...

好好珍惜我們這相聚一刻的時光...

還有一年多呢...

我們的友情...

該飛的時候...

那就放心去飛吧... by stillwater

 

淡水  朋友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