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用...該不該停留...

最後一個...留下的人是我...

也許沒有太多衝動...

只是想讓自己最後一個享受...



我還不想走...妳懂我不懂...

我的東西請你記得還給我...喔...

不想讓自己難受...

我還是一個人...漂泊...



不想擁有太多的包袱...

我自己的傷口我自己敷...

妳也不必想哭...

我的肩膀讓我自己依附...喔...



最後一個愛你的人是我...

不要再強求...

我不會苦不會忍受...

我...一直降落...

就從空中墜下...忘記妳和我...

 

墜落  很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