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太陽呢...

是冬陽呢...

而且是近一個禮拜所見的...

不過還不是春陽的感覺...

因為光線中還帶著些許的寒意...

不過還不至於渾沌我的思緒和邏輯...



其實這時候的平淡...

反而讓我的心更舒適...

也得到了一種很平凡的快樂...

那許久不見的你...

是否也和我一樣...

正在感受心湖平靜而沒有漣漪的下午...



我想也該是見面的日子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

呆呆的短髮,內心卻有許多童年的想法...

看著樓下小孩玩球的樣子...

才發現自己也曾經感受過...



那許久不見的童年玩伴阿...

我還記得我以前童稚的模樣...

因為我還不曾失去...

說是幼稚也好...

其實我只是想保有那份純真...



在一個冬陽的下午...

我的文章裡的每個字...

都正在想你們...

 

生活  想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der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